BOSS
不要說你連我也想被豐哥抱在懷裡
當然也想被玉鐵兄緊緊擁在懷中啊~~

 

BOSS
BOSS開很大一次兩集
請來自從演完白夜行後就讓我不自覺倒彈的山田孝之
其實我不討厭他
只是常常會覺得他也太可憐太慘了吧
一開始的防盜劇
可愛的惠梨香丸子
忍不住就要給她三個愛心
沒想到這只是個開始
山田孝之先生←忍不住就尊稱他了
長髮的樣子猛看還有點小田切讓的FU
這就讓我想起時效警察
找天在翻出來舊夢一下吧

 

BOSS
我個人覺得下集沒上集好看
可能是上集的步調很緊揍
可能是人就是不懂得滿足
反正拍都拍了我還能說什麼
惠梨香不論是S還是M都讓我動心
而且我懷疑山田孝之先生後來對惠梨香產生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只是這明明就是指人質對歹徒的錯愛啊
怎麼反過來變成歹徒愛上人質啊???
最後惠梨香在天海boss面前落淚的時候
我想起了女王的教室SP
女王依舊是嘴硬心軟標準的口嫌體正直

 

BOSS
惠梨香算是主角
當然得多截幾張圖
笑起來的樣子多可愛
我又開始溺愛了嗎?
最近溺愛的症狀有些OVER了
我得克制一下

 

BOSS
泡麵淳平還是一樣
傻呼呼但是我就喜歡啊

 

BOSS
玉鐵兄煩惱的樣子,好棒
現在換我抱你在懷中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