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遊戲2
什麼!?
第四集老梗到這摸無趣嗎?

 

硬要說的話
第四集我最有感覺得就是這個畫面
益智遊戲2
噢,親愛的
瞧瞧你笑得多麼燦爛啊
都忘了你的鬼畜指數已經破表了

 

益智遊戲2
第四集展現了十二支的power←誤
不過我個人還是篤信塔羅大師
這幾集下來
我發現SHO幾乎都是用他的右臉跟我打招呼
每次截圖幾乎都差不多
這樣讓我有點沒力
值得慶幸的是
YOKO這集展露不少笑顏
讓我總算可以暫時逃脫他的鬼畜魅力
但是老梗有點膩了
來個新的吧

 

益智遊戲2
第五集還是老梗
愛果然還是無法跨越國界啊
不過能跨越性別我就很滿足了
這集的GUEST是GOD HAND
整個就鳥到不行的神手
但是SHO後來發怒的樣子
讓我震懾
看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鬼畜啊

 

妄想,愛小劇場登場了(灑小花)

益智遊戲2
忽然出現在鏡子裡頭的YOKO,逼問著SHO
被逼急的SHO抓著YOKO的衣領說:我愛你啊~~
看著YOKO冷酷的模樣,SHO悲傷地坐在地上:我要怎麼做你才能相信我啊,我愛的人就是你啊
換成YOKO抓起SHO的衣領:那就用你的身體來證明吧!!
接著場景又跳到那張看似簡陋其實很耐操的床上了
噢噢,我發現我真的很愛那張床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