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沒錯,你有罪!!!
罪名就是味什麼你會愈老愈帥愈有味道愈有男子氣概啊

 

不要問我這集BOSS的內容是什麼
BOSS
可能是第一集的氣勢實在太澎湃了吧
這集讓我有種軟掉了的FU
不過當小林劍道把櫻桃梗給打結的時候
我整個人又亢奮到不行
我的躁鬱症還真嚴重....唉~~
這集唯一的收穫是
溝端淳平的泡麵頭還真是可愛

 

BOSS
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笑口常開的erika
轉型詮釋無口女,勇氣可嘉
可是我喜歡流星之絆的小靜,傻呼呼又笑口常開的土味女
我這樣說好像很沒有愛
人家我對erika的愛可是很深的...

BOSS
這集的淳平君,表情超多變
頂著泡麵頭好像柯卡狗
真想養一隻在家裡觀賞
我是說養一個淳平君XDDD

 

至於玉鐵兄
BOSS
我想可能因為他太追求準時下班了
搞得我只能截到四張圖
拜託你,下一集可以加班嗎?
我想多截幾張你的帥氣模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