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執事
我想賽巴斯欽八成是聽到了我的心願
知道我最近急需要補充糧食
所以給我如此美味的表情
噢~~~冷酷到我渾身顫抖不已啊

黑執事
解決了令我羨慕的教主之後
謝爾的復仇之路就跟我的研究所之路一樣,漫長得很
這次的事件主角轉到了自家事業上
神龍見尾不見首的女王派出了美男子送密令
身為女王的番犬當然是馬上去執行
沒想到竟然自己捲入其中
然後惹上牢獄之災
而且還被一直恨他恨得牙癢癢的死老猴給逮到把柄
以上就是簡單的單集內容
不過我的重點在於
出現大概比白馬過隙還要短的疑似劉的管家的男子
似乎散發出美味的氣息
沒辦法
誰叫最近的我急速地流失體力與心力
得靠美男子來補充糧食

黑執事
女王的美男子密使
帥歸帥但是一肚子壞水
不過畢竟事件才剛開始
搞不好其實他是身在曹營心在漢
這種戲碼可是老梗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富士粉紅子果然是來自搞崗的尼轟
竟然有網拍模式
所以就拿超級好吃的一期一會神戶鬆餅來試拍了

巧克力鬆餅雖然好吃但是有夠小塊
我大概一口就可以吞食了
卡士達大福好吃歸好吃,缺點是有點黏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