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
兼續的宣言

就讓我們等著瞧

看看第八集的他會不會又是淚眼潸潸

天地人
被阿部謙信趕回故鄉的兼續
每天除了堆石頭外就是打坐看得我都快抓狂
反倒是戰場上景虎大人光芒四射
五官端正就算了連年輕人的銳氣都不可抵擋
這集兼續的媽媽過世了
母子相握的手←兼續的手指頭還真修長

好久沒出場的妄想X愛的小劇場又登場啦
這集的主題是兄弟傳承

天地人
弟弟來看被趕回老家的兼續
弟弟:在這種時候,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一定馬上洗好香香躺在謙信大人的床上
兼續:你以為我不想嗎(嘟嘴)別忘了還有景勝大人,而且景虎大人他....
弟弟:哥哥(崇拜的眼神),周旋在三個男人之中,你的體力好棒
兼續開始傳授九九神功給弟弟XDDD
天地人
原來傳授弟弟九九神功的兼續是抱著這樣的心態
兼續:你要幫我好好伺候景勝大人,姿勢都記得了嗎?
弟弟:嗯,哥哥,我會加油的
天地人
這時候的景勝大人
心想:要是兼續知道其實他也跟景虎在勾勾纏的話,一定又會哭的吧

結果大獲全勝的是景虎,前面後面都得到了愉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