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
兼續心想,這些男人可都是我的入幕之賓,你這女人少在這邊跟我搶
阿船小姐:哼,就算你眼睛藏再多星星,腰再細,男人終究還是男人啊
天地人
兼續:又來這一套,每次搶男人搶不過我,就搬出我不是女人這句話來,嗚嗚...景勝大人

以上對話的誤很大,誤不用錢啊←現在跟流行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啊

 

天地人
這集玩珠玉會哭死
景虎大人終究是逃不出華姬的手掌心啊
這樣也好
阿部謙信大人都說了
他絕不會讓景虎陷於不幸
可以不相信華姬,但是一定要相信阿部謙信大人啊
兼續的女王威能出現了
沒有兼續的閃亮眼睛,就沒有上田眾啊←誤
偶而的哭泣應該是要刺激一下上田眾的男人們
這樣一想,接下來兼續再哭三集我都可以忍受了

天地人
初音登場了
唉...我想看的不是妳啊,是妳那帥氣的哥哥啊
兼續的女王威能持續發威中
看出織田信長送來的挑戰書裡暗藏玄機
向來在男人圈裡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他
決定要親自去會會那個跟他搶阿部謙信大人的傢伙了
情敵相見會不會是真的分外眼紅呢

接下來是這集的景虎大人X兼續女王的愛的小劇場

天地人
景勝大人:母親與華姬走了,咱們今晚可以大玩特玩了
兼續女王:景勝大人(原本就水汪汪的眼睛更閃亮了,誘受功能全開)
景勝大人:我知道,忘了景虎吧,他已經是華姬的人了(心想:我怎麼可能會讓景虎搶走你呢)
兼續女王:景勝大人,兼續會努力的做夜晚的工作的(拋了個媚眼)
景勝大人:我、我、我等不及了(一把抱起兼續,順便把礙眼的又五郎給趕出去)

 天地人
阿船小姐:大人,我到底哪裡比不上兼續那個黃口小兒
景勝大人:有些我辦不到的事,他都能替我做
阿船小姐:哪些事?只要你說,我也可以啊
景勝大人:他能夠ooxx還可以xxoo更可以oxox,有的時候還會、還會xoxo(邊說臉就紅了起來)
阿船小姐:你...我...他...嗚嗚嗚(掩面跑走)
天地人
躲在旁邊偷聽的兼續女王心想:景勝大人竟然這麼露骨地把晚上的事都說出來,看來晚上得想些花招來服伺他了(喔呵呵)

 

好像念書念得有點走火入魔
不過這就是生活的調劑啊
對了,玩珠玉
天地人
這是送妳的小禮物,雖然是人夫,死會活標就好XDDD
天地人
這個是要送給準備去當兵的修將的
希望你當完兵不要變太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