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能不擔心

宮藤官九郎
請把最初的愛與勇氣的戀愛詐欺事件還給我←誤

好吧
我承認我太任性了
明明現在的劇情才是主線
而我卻很想知道
金曜劇中劇接下來的發展





小靜愛上了功一的對象←誤
功一為了家仇只好犧牲自己的感情←誤
使出美人計去陷害行成.......的父親←這可沒錯
嗚嗚....
可憐的功一好不容易跟行成有了感情
卻因為殺父之仇只好隱忍看自己的妹妹跟他終成眷屬←呃....應該沒錯吧


以為一切都按照計畫順利的時候
沒想到不是誤算妹妹的戀心
也不是誤算自己對行成的在乎←誤
而是行成竟然是個聰明人!?
接下來的第九集
劇情的走向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有嗎??

我衷心地希望
功一能跟行成有情人終成眷屬

日劇馬拉松照這樣看來
九天全數跑完不是問題
接下來應該可以心無旁騖地去考研究所了吧
應該吧我想












*我終於看完霹靂MIT了

其實還不賴
雖然洞洞七推理的速度快得驚人
287的帥勁我還挺喜愛的
波音小鬼的傻樣也不賴
但是恰利老師的演技很有進步的空間XD
↑以上內容因為個人的俗辣所以使用假名,如有雷同,請勿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