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天地人大冒險慘劇之後

這次是天地人的最大迷團
請問這是鬢角還是頭髮?

這一集喜平次整個超亮眼
兩頰紅嫩得像小蘋果

笑容有多可愛啊
得到了與六就像是得到了全世界
兩個小男孩的純純之愛
真的是把我癿倒了



喜平次果然對與六沒輒
與六前腳剛走
他後腳馬上就發現
跟著到了家門口
與六撒嬌說走不動
他馬上就蹲下來要背他回寺裡
最後還說出了愛的宣言
與六,留在我身邊吧


小時候看來應該是與六是傲嬌受
長大傲嬌的卻是喜平次
與六反而像個天然受
攻受的問題不急
現在我期待的是玉鐵兄
好期待他的景虎
聽說他是日韓混血吶~~









*過年期間的日劇馬拉松,除了要解決流星之絆外,還要把之前的正義的夥伴給一併解決
*正在考慮要不要因為我的西裝癖而去收看我的帥管家
*好想看怪人21面相喔,有帥到連死神的都沒法度的金城武,有集帥氣跟三八於一身的仲村大叔,還有我可愛的龍馬小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