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一:趕快吃吧,這是我用愛當做調味料的早餐喔
要潤(劇中尚未出現名字)內心OS:我的功一小寶貝親手為我做的早餐,可是.....

比起早餐我更想吃你啊(越過餐台撲倒中)←大誤


惠梨香明明就是大正妹
但是卻一直被醜八怪說地味很重
錦戶亮嚴肅的表情真的很殺
會讓我不自覺地想起那個光靠背影就殺死我的男人
有明三劍客中我想最有男子氣概的其實就是小靜吧
畢竟功一雖然名字裡有攻
但其實卻是標準的受,一點也不攻
光是親手做那個黨徽就很不攻了


要潤這個笨拙攻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竟然就這樣給我睡著
不過做菜的男人真的有股帥勁
只是功一讓我有種賢妻良母的FU

接下來就是不只是我個人最愛的金曜劇中劇

這次的妄想課長實在太好笑了
我一看就知道那個噁心課長是M
竟然在便條紙的使用上斤斤計較
而且還給我叫出聲音了
惠梨香這次的護士cos超萌
重點是功一的笑容
你果然超樂在其中
好期待下集好期待下集好期待下集好期待下集好期待下集好期待下集好期待下集好期待下集好期待下集










*等下就要送我那放無薪假放得很開心的哥哥去墨西哥逍遙了,真是羨慕他
*鼻涕流不停真的很煩,如果可以我倒希望是鼻血流不停,至少那是看過美少年妖精打架的後果,可是流鼻涕什麼也不是啊
*1/16DMC就要上映了,感覺好像沒人有興趣,那我就只好一個人去搖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