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學長,請跟我交往
這次的是

其實,我真的喜歡的人是你超大誤

巴提斯塔的榮光完結篇了

秋季日劇我唯一從頭看到尾
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仲村大叔的三八跟嘟嘴是我的最愛
還有桐生醫生的無辜表情
當然還有我的城田小優

如果拿日劇跟電影或是小說來比的話
小說 = 日劇  >>>>>>電影
小說把白鳥的三八跟自以為是寫得是活靈活現
日劇的白鳥則是演得讓我好心動
電影版的白鳥重點是太晚出現,戲份太少
就是為了阿部寬才去電影院看的啊


仲村大叔的演技真的是啵棒
重點是他有腰身
而且還讓原作者海堂尊←不是海堂薰啊XDD
也來插一腳訪問他ㄎㄎ


十年前的桐生醫生有種笨拙攻的FU
好可愛啊
沒想到最後的謎底竟是如此樸素
不過就是某個東西拉太多←不踩地雷
小說裡的倒是讓我驚訝
那個也可以這樣使用喔←還是不踩地雷
電影版的話就跟小說一樣啦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城田小優
而且是日劇版>>>>>>>>>>>>>>>>>>>>>電影+小說
因為日劇裡的冰室讓我覺得他超我真的很強烈
不過因為他很帥
我也不好跟他計較啦XDDDD












*馬上就是2009了,1/4的天地人好期待,不過小栗旬的頭髮我倒不怎麼期待了XDDDD
*明年3月不只是考運不好,現在是連考都不能考
*冬季日劇大勢已定,天地人+voice搞不好會來的ipod shuffle←誤

*志保里的頭髮好可愛,我的英倫風什麼時候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