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陶喆之於tension,周董之於北腳爸爸XD

城田小優的便當雖然在手
但依舊是固定班底

仲村徹的大叔魅力果然很對我胃口

本來以為兇手已經出現
但是這集又開始混亂
每個傢伙都很像兇手又都很不像
不過大家的性格都開始轉變了
雖然戴眼鏡但是眼鏡屬性不足的羽場
竟然是個沉迷賭博的傢伙
愛生悶氣的大石酒井
竟然變成陰險男
算了這樣的轉變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城田小優在死前打給大友巴士的時候
我差點要暴怒了
幸好他們兩人沒有姦情只有抱歉
雖然我是很想把城田小優拆吃入腹
但是為了夢想為了愛
我也只好把這孩子給貢獻出來
還希望對方可以好好照顧疼愛他

畢竟美少年是可遇不可求









*今天賺了外快,不到一小時就有錢入袋
*小孩可不可以不要再說那些會讓我暴走的對話,天天暴走我遲早會腦中風而死的
*天文的世界博大精深,而且想像力真的要很豐富,一個箭頭跟金牛座到底有什麼關係????
*羅志祥的新專輯,我到底要不要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