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初的猜想果然是對的
壬生果然是愛武藏的

遲遲未來的完結篇
終於要結束了


雖然說邪不勝正
但是這裡頭的壞人們也太弱
計謀被發現
就給我在那邊大呼小叫搞崩潰
喔呦
到底會不會當壞人啊
是想讓我發你好人卡嗎
集滿十次是要請我吃飯的喔



第十二集看到這裡
我以為武藏是鹹蛋超人
眼睛閃爍成那樣是想嚇唬誰


雖然說夜叉弱到不行
但是武藏那種為愛不惜一死的決心XD
果然是銳不可擋
可惜
小次郎的姘頭後援部隊太多
就算武藏是鹹蛋超人也沒三小路用

結束了
套句丸尾的口頭禪
總而言之
以終極一家的角度來看
拍攝真的很用心啊

一開始小次郎的演技還挺弱的
但是後來還是有成長
只是成長的速度好像有點太慢
不過看在他動不動就裸上身
我就欣然接受啦

接下來舊夢系列要加快腳步了
我要看我們家的小本鄉跟小神木的定情之作了

好期待喔








*渺渺,其實沒我想像中好看,我想我果然還是不適合追逐國片,畢竟我是哈日族啊XDDD
*反白的情緒結束之後,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唐老師還是跟以前一樣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