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雲雀可能非常的討厭我
可能非常地想咬殺我

我的心就像被十台卡車輾過般地疼痛

因為我極度地喜歡成群結黨



高中有SEXY GIRLS
跟吳狗狗還組成「我的朋友都是正妹」
還參加了陳瑋翔領導的「吃飯皇帝大」美食評鑑團隊
更不用說「伸小隊」了

雲雀是如此討厭成群結黨的草食動物
我雖算不上是草食動物
但至少我喜愛成群結黨

可是轉念一想
能被雲雀咬殺是多麼至上的光榮
雲雀潔白的牙齒就這樣鑲進我的肩頭
那種麻藥般的痛楚
他端正卻又妖豔的臉孔
就在我的耳邊輕輕喘息
喔天哪
我鼻血要噴出來了
我要趕快吃菠菜補血了

啊...離題了

其實這篇最主要的目的是
我跟大學同學竟然沒有團體名稱
每次要公布聚會時間
在msn上我都不知道要用什麼來概括我們
雖然我個人號稱msn暱稱一點通
但是這種時刻我就會詞窮

我極度討厭這種時刻

我極度討厭詞窮

啊.....好像又離題了

淡江法四阿我的同學們啊
找個團體名稱來代表我們吧
不然老是叫大家全名
叫的我的心都會酸酸的XD







*京極夏彥不是那種在公車上閱讀就可以了事的作者
*號稱速讀高手的我,竟然在一小時的公車上,看不完姑獲鳥的夏天,甚至連一半都不到
*流星之絆第一集出乎我意料地好笑,希望不要只有開頭,惠梨香你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