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孩子注意!!
游泳池內千萬不可以吃炒麵



至今六郎撐過了七個33分
誠如我說過的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六郎的超能力已經可以加入抓鬼特攻隊


擅自將理佳子當成情敵的鑑識科偶像登場
可惜我的目光全部放在那個石橋先生的第四號朋友身上
演技不好被砸煙灰缸就算
連七大武器之首摺凳都出場了
喔~~好摺凳啊


要演仙人掌之前一定要先了仙人掌的想法啊
警視廳的t-shirt到底要哪裡買啊
我好想大量訂購


大跳舞台劇的時候我把炒麵噴到螢幕上了
不只不能在游泳池吃炒麵
連看日劇的時候也不行啊


這次六郎的超能力又讓他矇對啦
六郎穿著溜冰鞋大走跳躍步
喔我的天啊,怎麼可以如此的輕盈
小島果然最適合裸體
沒想到他的乳頭竟是如此敏感XD

最後附上

最新出產的眼罩
藥房的大嬸賣給六郎的說





*糟糕,蒼井優X四個謊言,我看不下去,我想是我才疏學淺,是我不識大體,所以舊夢不能夢她了
*夏季日劇一個一個結束了,我的夏天真的要畫下句點了,可是我的衣櫃不是短袖就是厚外套,該是採購的時候了
*有的人你就是沒辦法跟她多說一句,有的人就是沒辦法做朋友,有的人就是讓你覺得她一肚子壞水,有的人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