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一樣沒爆點

愈來愈要克制心性才能看下去了

不過智久奔跑的樣子好棒


最看好的護士這集沒失控反倒很落寞
惠梨香一樣正到讓我發暈
新垣的睜眼睡覺大法倒是讓我笑了
智久早起做運動超健康
看來我們是該攜手一起跑操場了,智久


苦惱的惠梨香才有20歲的FU嘛
這集的大爆炸倒是炸出假醫龍
黑田醫生遙控藍澤開刀,這根本就是醫龍才會出現的劇情
可是裡頭沒有小池沒有龍太郎啊


演到現在我幾乎沒看過智久的笑容
他那天真善良的笑容是跑去哪了

連斗真的我都看不到了

藍澤奶奶明明是下一集的重點
竟然給我在上一集的預告就打出來
日本人該不會也是台灣龍捲風系列的忠實觀眾吧
明明是一個禮拜後的劇情卻七早八早給我預告

喔請不要再這怎樣糟蹋智久了
帥氣的外表冷酷是很好
但是偶而也是讓他展露一下笑臉好嗎
畢竟可以一掃劇情的低迷啊
至少我看起來會爽一點
既然要走虛有其表路線
就走好一點嘛

可以安排一下福山雅治客串當物理學者
再安排一下斗真當刑警
還有堂本剛可以順便一起當偵探
再請城田優來當群毆的病患
這一切的一切不是都皆大歡喜嗎

哇,好歡喜





*33分的偵探,不知道剛演得怎麼樣,心癢難耐好想看喔
*最近的話題完全繞著國際書展打轉,已經有人開始不開心了,我媽真是小心眼
*8/23就要去看廣伸了耶,柯小翼,揚,我們三個人終於要合體啦,慶祝揚安全歸來演唱會,晚上要殺去柯小翼的豪宅大吵大鬧,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