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小奏鏡頭這麼少!!!!

一整集我只能截到四張圖
喔笑起來好可愛

主角到底是志田未來還是山田優
我現在期待的不是志田未來怎麼描述他姊姊
我期待的是姊姊是如何虐待志田未來與如何化險為夷的過程


可憐的向井理
就這樣落入姊姊的手中
不過他也太善良
姊姊聽莫札特聽到睡著,他說是她工作太累
姊姊因為心愛的鞋子而嚎啕大哭剛好蹲在戰亂孤兒照前,他說她是因為照片而感動
天哪
這也難怪你會掉入陷阱
根本是自個兒找的啊

最可惜的就是小奏的鏡頭太少
喔他的笑容讓我獲得救贖

忍不住又把網球王子真人版拿出來回味
沒想到仔細看裡面養眼的傢伙還真不少
喔不要擔心最養眼的還是你,小奏

忽然有股衝動想要把我之前買的青學制服拿出來膜拜一下
可惜不行
因為早就已經封箱收起
拆了就會讓我今晚又不用睡了


腐女真的很難做
事業興趣睡眠真難維持平衡




*颱風假放完,明天又要騙小孩,我只能期待可以遇到小奏般可愛的小孩們
*擁抱吧,少年,8月新刊標題,第一章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