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差一步我就變成了虎頭蜂姊姊


中和很遠我知道
10點半上課我卻七點半就要起床
一個半小時結束我搭上陳硬頸的車

車上除了陳硬頸外還有他最近新交的女朋友妙妙小仙女(她本人說的XD)
想當然我一上車一定開始說小孩的壞話

我是說過講話請舉手
但我沒說可以邊講話邊舉手

我都把步驟說得很清楚
就是有耳背的小孩硬是要跳步驟不然就亂做
失敗,錯了在那邊給我老師老師叫不停
X的,要不是不能罵髒話跟踢人
我真的很想一腳踢下去外加一句X的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我不能情緒化我要親切我不能情緒化我要親切我不能情緒化我要親切我不能情緒化我要親切我不能情緒化我要親切我不能情緒化我要親切

去你的親切!!!!

老娘不當大黃蜂姊姊好不好
老娘就是要情緒化
老娘就是要當虎頭蜂姊姊

呼呼呼呼呼呼
還是冷靜一下吧我

最後
只差一步我就當上了虎頭蜂姊姊

所以
我還是在裝親切的大黃蜂姊姊(噁~~~)



*照片的瘦子小孩是皓瑋,只因為我把他的瑋寫對,他就把我當成天才,真的是很可愛ㄟ他
*8月還是要跟小孩決鬥,厚,現在大家都叫我孩子王了,可是我不想當孩子王啊,我比較想看獅子王
*UNCLE要回來了,不知道他會送我什麼畢業禮物,要是他知道他送我的電腦被人A走了,會不會在我面前哭啊,有點害怕
*8月新刊我有在動啦,雖然只寫了大綱,但保證絕對不會開天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