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欠打的不是小孩而是我的頂頭上司

連續耍了我兩日
在板橋被耍的那天我真的氣炸了

人生地不熟的
我厚著臉皮拜託王堤娜請她再厚著臉皮去拜託她那王八的前男友
畢竟我生命中到目前只有那個她的王八前男友是住板橋

結果
王堤娜是幫我拜託到了
我也屢行約定請她的王八前男友吃飯
可是
最後我沒賺到錢反倒先花了錢
被耍又流汗
衝到街上卻只能看著她的王八前男友騎著機車揚長而去的背影
默默地去搭公車

愈想愈氣愈想愈氣愈想愈氣
板橋板橋板橋板橋板橋板橋
超遠超遠超遠超遠超遠超遠


結果是氣到坐錯公車

幸好遇到親切的公車司機
不收我錢還帶我去坐對的公車

其實最可憐的不是我
而是王提那
她被前男友給虧了一頓

喔喔王提那你的大恩大德我沒齒難忘
你生日我一定會送你最愛的元斌照片十張
我生日你在記得送我最愛的智久照片十張

哎呀哎呀哎呀
上課上到一半小孩做出這件事的時候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頭痛
然後我就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第一張照片是我的得力小助手Logun,而且他爸很帥喔,然後他長大應該也會帥吧,我想
*第二張照片是在下課的時候拍的,不過他上課的時候真的忽然給我倒立
*雖然我一直王八前男友東王八前男友西的叫他,但其實我是很感謝他的,雖然他的有些行為真的很王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