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

日本人真的很愛訂定一些怪不拉嘰的法律
為了維護國家安全隨意地殺害某一些族群

雖然是為了鐵二才去看的

不過他的劇情還算吸引我

被害者家屬可以對加害者採取"復仇執行"
就是被害者家屬可以透過國家對加害者復仇
當然加害者也是要有基本人權
所以國家會提供加害者保鑣或是讓他們自己去找保鑣
只要在限定的地點時間內
加害者擊敗被害者家屬所找的狙擊手且在時間內生還
一切都趨於平靜
每次執行日,都會有大批民眾觀賞
就像無關緊要的一般
民眾大剌剌地談論加害者被害者死者
就像在談論天氣一樣

我想對那些民眾來說
執行日八成跟火災現場一樣

鐵二在裡頭把無知覺人演得跟真的一樣
不論天氣如何永遠都穿著那件藍色的皮衣
被幽靈砍到背部大出血
或是和利夫兩人決鬥時被擊中脖子
脖子大噴寫他也是一臉無感

不過除了稱讚鐵二的演技外
我還得到另外的東西

戀愛白皮書裡的掛居啊
想當初我有多年輕他也好年輕
現在都超過而立了他
而且回家看山女壁女我才發現

他也在裡頭,是井口啊
我真的可以自殺了
竟然認不出他來
整個人擺爛成這樣
伊東美咲長得好像中山美穗喔



*我補上了,請不要在跟我要了
*CHANGE看了看了,研究文可能要等兩天,因為我整個人都在智久啊
*什麼時候才會上傳啊,我好想看智久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