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

不只一點點的不開心

一整天就很衰小

早上坐錯公車白花了12元
我明明就在這裡住了快三年怎麼還會坐錯?
我用肚子太餓打發過去

文法期末考
又是一張異次元的考卷嗎?
在最後一刻被黃許碧梅擺了一道
還是說一切都是我貪睡?

補繳語練實習費
懶得去拿單子是我的錯
但是商館工館走不停真的汗流浹背
花了850覺得好討債

騙小孩的時間過得好快
可是喉嚨好痛鼻子好塞
但是蕎羽不只名字可愛人也好可愛
雖然現在她沒有門牙

晚上回家開始拼讀本
卻又得知偷懶請假被抓包
其實是件小事
但是小事成雙變成大事
要是昨天我堅持點不要偷懶貪睡
要是我聰明點把棋子擺對位子
現在的我就不會一肚子衰小

不知道
欺騙一個長輩感覺心裡癢癢的

果然
我是個不會說謊的女人

說謊必拆穿
就跟我翹課必點名一樣

腹誹一番
我就是愛生氣
我好氣自己的愚蠢和白目

我想怪一個人
把這些的衰小都怪在某個人的身上
我怪阿斯拉
都是阿斯拉的錯
所以
我要重看閃電霹靂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