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被打火機燙了一下,有必要鬼叫鬼叫的嗎???

老娘也被燙啦
老娘還不是冷靜地把手用濕抹布包起來
其實我心裡有多想大罵

科學小老師不是應該親切又善良嗎??
怎麼要一直逼我打小孩咧???

今天的課程是要教他們熱的傳導、對流以及輻射

上課前我就警告他們說烈火無情小手會痛
千千萬萬不要用手去給我碰火焰

結果咧 

一個個都給我說什麼不怕火硬是要去碰
然後碰了又給我哇哇大叫
有種碰就不要大叫

做我一點也不覺得酷炫的埃及小蛇時
明明都給他們圖卡只要照著瞄就好
把線打結而已,會綁鞋帶不會打結??想騙老娘是白癡喔!!
這些有什麼好大叫說不會

就說好做一個就好
硬是要做兩個
做兩個也就算了
又硬我幫他做

拜託

我是科學小老師不是你媽

描圖要我瞄
剪紙要我剪
打結要我打
那乾脆我餵你吃飯好啦!!!

哎呀....
其實你們平常很得我疼的
怎麼一遇上火就像嗑藥一樣瘋癲咧

明明就是有個未來的小池徹平+吳奇隆啊

果然是可愛的小惡魔們

*可能是一次上兩個班,每次裡拜五都搞得我又餓又累,一下子就進入熟睡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