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超想念清嶺的

明明就已經2點要半了
明明就已經文法念不完了
我竟然還在那邊想念清嶺

媽的,我好犯賤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清嶺真的好帥氣喔

所以我又耐不住慾望
又把珍藏的漫畫拿出來翻了

不只是標準的低血壓還是標準的黑色

沒錯M性格又開始發作了我

也許是血光之災不斷
恐怖學長忽然成為話題中心

每次都是這樣

不想就沒事一想就會出現

恐怖學長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不想一直受他控制
雖然我喜歡黑色但我不喜歡這種黑色
太過腹黑了

腹黑這種情節還是只存在BL才是最完美的

*明天考文法ㄟ我,現在竟然在看劉宜欣推薦的"謎",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