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過完稿裡拜一下午要去出版社一趟

好久沒去出版社了
自從升上大三去的次數少得用手指頭數都嫌太多
雖然跟美編編姊姊一直有連絡
但也僅限於跟他A打折書的時候XD

這個寒假一口氣就結束了三個
兩長一短
其實我對於長的沒什麼信心好怕會被退
通常只要被退那份就會被我束之高閣

小望一直很想看黑執事與我系列
我也一直好想開
可是我最近才剛結束絕處逢生
現在沒什麼精力開新稿
所以對不起了小望
可能還要在等我一下下

說實話這次CWT我有認清一件事

學生會長系列幾乎是三頁一小摸五頁一大做
這樣想想
如果是真人的話早就精盡人亡了
我的風格好像真的太煽情了

什麼離水的魚什麼淫麋觸感什麼前面後面的

這樣煽情好像真的不太好??
到時候我真的就成為貨真價實的情色作家了XD

*看不懂我在寫什麼的人,就別看了,因為你問我,我也不想費神解釋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