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耶穌,用許多的契機製造了我的轉機

今天的眼淚雖然悲傷但有一點心機

如果我沒有記錯時間沒有提早到學校沒有到小白家聊天
我不會知道其實昨天是選課截止日

如果我沒有當機立斷打給系辦問有沒有折衷辦法
我不會感謝討人厭的助教

如果楊X娟那個紫色女人願意幫我加簽
我想我不會流淚,可惜他沒有

如果我沒有悲傷到躲在系辦旁的廁所跟小白講電話然後掛上電話悲傷地掉幾滴淚
我不會遇到我最害怕的李佩華

如果我沒有遇到李佩華沒有在他面前不爭氣地掉下眼淚
我想我會馬上休學然後包袱款款離開台灣到世界的某一個地方當流浪漢

如果李佩華沒有一反常態親切的問我
我想我的眼淚絕對不會滴得整件外套都快濕了一半

如果討人厭的助教一開始就願意幫我加上李佩華的幫助
我想我不會到最後不感謝助教反而開始詛咒他

如果我沒有決定要使用心機眼淚模式
我想或許我真的必須到世界的某一個地方當流浪漢

這麼多的如果,最後只有一個結果

這麼多的契機製造了一個轉機,雖然不是我最理想的結果,但是夠了

真的感謝主耶穌

雖然祢不是親顯神蹟,但這種間接的力量,讓我不得不感謝

感謝親愛的主耶穌,阿門

*如果觀世音也有幫忙的話,我也感謝你,需要我寫文以表感謝之意的話,歡迎托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