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永遠只能是瞬間

遇到的時候還是瞬間

離開的時候依然是瞬間

伸手握住瞬間

你的心是什麼感覺??

一種擁有瞬間的飽食感

但那終究只是瞬間

瞬間的美好只能傳頌

瞬間的不美好只能獨飲

如果你愛著她就該把握瞬間也該放掉瞬間

愛上是瞬間

痛苦是瞬間

擁有是瞬間

放掉是瞬間

一段在瞬間出現的感情

也可以在瞬間中消失

如果哭可以喚回瞬間

那瞬間就沒有珍惜的意義了

所以別哭

笑著讓瞬間走吧

因為哭著也是走

笑著,更開懷

*修將,雖然我厭惡男人的哭泣,但是看在你是車馬伕的份子,所以我還是安慰你XD
  開心點吧,錯過了寺,還有廟在等你
  如果這麼愛日本妞,我叫我在日本唸書的朋友介紹給你,OK?
*老大,如果修將還在你家哭的話,妨礙到你寵幸大嫂就摳我,我再摳比比去拿他回來XD
  跟大嫂要幸福啊LOVE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