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望聊天的結果是
我的網誌記錄的不是我的生活須知而是我的慾望
所以為了他,我決定來意思意思來交代一下

最近,被銀魂的動畫給迷了心竅,明明都已經趕上進度了,卻還是重頭再看一遍
最近,連民視的"愛"都不看了,因為我覺得中視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還挺好看的
最近,說好要開的新系列,黑執事與我,還停留在第二集的p112-113的那一頁,妄想機制還沒開始run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異常受國中生歡迎,WHY????????
最近,換了新手機,發現自己跟NOKIA很不熟,打簡訊打超慢,這怎麼可以
最近,打鍵盤的速度跟彈鋼琴一樣快,果然是宅女
最近,去了書展,看了山口勝平之後,老是把死不死掛在嘴邊,好像不太尊重生命XD
最近,修將跟女朋友在鬧分手,可是他不在女朋友面前哭跑來我家哭
最近,開學要一個禮拜了,可我還是整天想待在家裡看動畫
最近,又開始拼命看網拍了,可是前打工處還沒匯薪水給我,該出頭我媽咪了
最近,巧克力要漲價了,所以昨天晚上跟老哥衝去大賣場狂買庫存
最近,要把念大學當成一種興趣,不然都大四了還想休學,感覺很瞎
最近,決定要一學期都不去上選修,賭一把能不能過
最近,我好像對大嫂很壞,難怪我覺得背後都有恨意XD

這些都是最近
來個現在的吧

現在,我的腰超痛
痛到好想自殺

GOD~~~~

明天一定要去給人家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