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咚咚..噹噹噹噹...咻碰...呱拉呱拉
黑執事與我系列作正式開跑啦

大夥都知道我最近很迷銀魂的動畫跟家教同人........DH萬歲啊(請鼓掌)
所以當AKI叫我看黑執事時
我只是買來放在我床邊那堆未拆封的書籍中

在追家教同人時,普拉卡先生也推薦了他
所以我才有點不甘願地拆開看

一看就欲罷不能

這根本就是6918   6918  6918   6918........................

我瘋了

管家也太像骸了吧
小少爺根本就是雲雀

雖然我是DH派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萌一下

所以就擅自開了新系列

紅澄澄的小嘴嘆了口氣,在耳邊訴說.......

我要萌黑執事了

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