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中也能發亮的白袍,象徵高知識分子的眼鏡,地位崇高的教授,帶有淡淡SM消毒氣味的醫院

組成了今日的腐女警察

顏色  光澤  彈力 衣服質料
醫生穿的不只是醫院發的白袍
對醫生來說,白袍是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by秋子

除了白袍提升自身價值的物件就是----眼鏡

只要戴上眼鏡,素質馬上飆高,本來呆蠢的人也會變聰明啊

話雖這麼說
但這集我就是覺得他在惡搞白色巨塔

前財教授(財前)  西教授(東)  美里教授(里見)全都給我戴起眼鏡
而且還出現腐女護士
重點是看病途中還給我出現呻吟聲

真的是讓我幻想滿天飛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

麻宮要是知道秋子是腐女會怎樣咧???
這麼討厭腐女的他,會不會乾脆就墮入了咧??

我個人是希望他墮入啦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