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容我來介紹一下最近迷倒我的小男孩吧--小奏

1990年的天蠍座小惡魔

小時候可愛到我鼻血流
長大則是惡質到我鼻血噴

小時候不內向也不活潑,在我眼裡他小時候就是心機派

外表憂鬱體弱得人疼,內心深處一定是天生的女王

一切都是從皮諾丘開始,那個帶著悲傷的小男孩
讓我的母性本能開始作威作福
一不小心就很認真地萌了他
雖然後來冒出了小隆(神木隆之介)
有變心一咪咪啦

但後來我們還是復合啦XDDDDD
感謝龍馬的幫忙啊

嘖嘖嘖
天蠍小惡魔也有172啦
再長下去小正太地位快不保啦

要加油喔~~MY小奏(被咖啡王子影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