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過的日子一點也不糜爛

因為我現在才是糜爛

睡到自然醒還不會有大人罵
在床上吃東西掉滿地也會有人清
肚子餓打通電話就有人送進房
無聊的話就出去外頭閒逛還不用自個兒拿雨傘
坐車也有人開車門
口渴只要喊渴就有人送上飲料
買東西也不用掏錢反正uncle會付錢

這樣的日子讓我過得有點羞恥

uncle人真好
CWT還沒開始他就先認購了一百本
阿都仔應該看不懂同人誌吧
可是法國都有御宅族了
英國應該也有XDDDD

但還是代表社團的各位先感謝uncle的大恩大德
這樣今年我的紅包應該不會全部虧光
至少還是可以存到銀行吧

喜來登的網路跑超快
而且是用uncle送我的NB超感謝
看線上漫畫都快到我眼睛瞎掉
不過我有預感
等過完年這台電腦就會充公

uncle送我的表我會一直帶著
除非有人送我更好的XDDDD

對了
uncle我現在已經有液晶螢幕了
所以不要送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