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以後就再也不能寫補習班物語了
但可能考慮寫個外傳XDDDDD

今天上班的時候
先被劉娘娘這小傢伙給氣了一頓
竟然給我在補習班門口大吼"老師你不做了!!!!"
是想害我被罵嗎???小心我打你

下午的時候有點被最後的決策單逼得無路可退
晚上又被加強班搞得心情很差胃有點痛
總召單丟了就跑深怕被問原因
最後的我有一點孬

下午跟麒惠純羽聊天
想想我在這一年多
至少每次上班都會講小孩壞話
每次都會叫小朋友去死跟滾還會說他們又賤又笨老害我被罵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其實我對某些小朋友很感冒

晚上加強班忙翻天
害我都沒時間跟阮小勳好好告別
幸好還是逮到機會把愛的紙條給他XDDDDDDD
而且最後我們兩個還有一段肉麻的對話

離開了這裡
其實還挺捨不得
雖然天天被罵
但是人生嘛不就是這樣
不過累了還是想休息

我看了許多人搭著辭職列車離開這裡
以前一直努力想要搭上
但是每次都只能看著車屁股空嘆息
沒想到現在
我終於不用在空嘆息了
因為
我是自己的列車長了

感謝上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