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我不喜歡逛拍賣網站就是這樣

慾望無窮荷包很緊
腐女就是一直這樣嗎???好慘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日本人根本想逼死我
才剛買下鋼彈的模型
好不容易把扭蛋都扭光光
現在又冒出這玩意兒

雖然說我的小NN米歇爾babe最近有點不太受寵
但是看了這個我哪能不買

王之力的魯魯修
無論向誰發出命令,那個人都要嚴格遵守並實行命令
如果是我
我一定命令朱雀對魯魯修做出OO然後XX再來翻面繼續又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未滿十八歲不得收聽)

可是
對著mic發出聲音我懂
但是應該是要說日文吧

哎呀呀
BL四十八手的日文
我只會說前三手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