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米歇爾也就是小n(NDSL)
已經送修將近要一個月了

每次打電話去
都是相同的答案
很抱歉,已經將產品送回原廠修理,有任何回覆我們會盡快通知您

一次兩次我都不在意
大家都叫我打電話去催
畢竟人家也是有處理的流程
加上我是個怕事的人
只好一再的等待

但是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要修到一個月????

螢幕出現異狀
不是換液晶螢幕就是換台新的

法雅客不跟我說
我也只能癡癡的等

我媽受不了幫我打電話去問

當然還是一樣的回覆
而且還推卸責任說因為有很多物件要處理,技術上需要再等待原廠回覆

雖然我是不強求換一台新的給我
要我等我可以接受
但總要告訴我理由吧

虧我當初想說在信義的法雅客比較有保障
還花了大錢砸下去買
結果咧???

我已經對法雅客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