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就是犯賤

永遠只會羨慕別人


當然,我是小孩,所以也犯賤

偶然看了一篇網誌
我才驚覺

媽媽都用自己的方法在關心自己的小孩

雖然我常說我媽對我很兇對我很壞太愛我弟對我就嗚啦嗚啦亂叫什麼都要幫我決定說要放手結果還是插手
可是到了最後我還是什麼都聽她的
因為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當我拒絕上學的時候
她也沒說什麼,只說妳高興就好
當我選擇重考的時候
她也只是念說不要繳了錢都不去
當我不顧一切要出國的時候
她雖然嘴上說不要但還是拜託國外的親戚照顧我

mia說不是所有的媽媽都了解自己的小孩
的確
很多媽媽都是透過第三者才更了解自己的小孩

但我媽不是
我媽從頭到尾都很了解我
就因為她太了解我
所以我才拼命說她壞話

而我身邊的人
則是拼命地說她好話

拼命拼命地說:妳媽對妳真好

媽媽,生日要到了

我知道妳對我很好

我希望妳也能知道
我很愛妳優~~~

雖然我好像記錯妳生日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