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餉日

開心日

其實今天也沒有不開心

只是覺得煩了膩了倦了

加油~~再撐兩個發餉日
我就可以徹底跟這裡說掰掰

雖然死小孩常讓我被罵
但它們的貼心也常讓我感動

百氏兄弟(我個人的稱呼)今天讓我感動
雖然我覺得他們的爸媽很可怕
但是他們卻很可愛

我也不過說那個小青蛙卡夾很可愛

下一秒

就換給我了

收到真的很感動
馬上把數據都消光光(笑ing)

今天的阮小勳也是在比貼心

最近身體不好的他

還是為了我來上課(笑ing,他本人說滴啊)

一直問我想要什麼要送給我

問到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點了我想要的東西

我不討厭這裡但時間到了還是得走

可愛的死小孩們

從現在起
如果你們跟我要msn



來  者  不  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