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午一點三十五分
我人在淡江公館74號電腦前


早上九點半起床,趕十點的公車
整整兩個小時屁股都黏在椅子上
只有上淡江的公車我站了快十分鐘

就為了兩堂課
我坐了兩個小時的車來,然後準備再坐兩個小時回家睡覺
有一咪咪的空虛和無聊

大二文法
竟然給我換了課本
我真的要買嗎?????
還是跟學妹借來影印
可是那天看電視說最近會抓盜版
不過我應該沒那摸衰,還是借來影印好了

等會兩點
我還要去上被我遺忘很久的大一語練

我真的是長毛不長腦
都大四了才發現自己一堆課沒選
當初以為課少所以搬回家
現在騎虎難下課超滿
只能怪我豬頭豬腦豬身材啊~~~~

現在是下午一點四十分
我在淡江工館74號電腦前
花了五分鐘寫網誌
順便等會再花五分鐘發呆

希望語練課可以早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