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想
這個暑假我做了什麼???

打工,嗯
賺錢,嗯
花錢,嗯
...................................
...................................
...................................

然後...............................

沒了

靠腰!!
我這個暑假竟然沒有出去玩??

究竟是花生省魔術啊

沒想到我大學最後一個暑假
竟然把自己搞得跟個上班族一樣,弱

嗚嗚....
還我暑假來~~
還我暑假來~~

人家想要開開心心過暑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