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又有另外一個名字
叫做張雅婷,恭喜你解脫了

上個禮拜我就已經決定
老娘八月一定要請假
不管發生什麼事
就算是欣妤跟嘉瑋拿錢落跑
我都一定要請假

因為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睡、覺

可是我沒想到我堅持的結果是
害雅婷辭職

我們三個人中
雅婷是最可憐的

因為我跟麒惠都不上早班
所以她必須帶三個班
而且不只難帶還有大魔頭跟小惡魔在裡頭

每次李老師罵我們的時候
說實話
我從來沒認真聽過

因為我覺得一點也不重要

李老師就是典型的放大情緒患者

一點有問題對她來說都是足以讓她垮班的原因

只要打斷他的話就是跟她起了衝突

我想李老師應該是資本主義的愛好者

堅持所有的東西都要有固定的流程
就像工廠裡製造的產品一樣
要有一定的規格

不然李大老師進不去她所謂的故事裡

其實我有點累了

雖然有阮小勳支持著我

但早上要起來上班的時候

就有一種很想把自己敲暈的衝動

所以,雅婷

雖然很捨不得你
雖然很羨慕你
雖然答應說要同進退

但是

我在這裡恭喜你

你,張雅婷,已經解脫了

從這裡

起輪補習班

恭喜啊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