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官邸大家會想到什麼?

我只會想到成群的傭人、超級大的游泳池說不定有滑水道、整間被家具塞滿的房子....

今日一見
在下拙見一切並非所料

就是一個普通的家,不過就是比別人大一點、空一點,院子可以多停幾台車罷了

我想我被電視洗腦了

全世界的官邸,對不起
我誤會你們了

好啦
來講講正題

這次的烤肉
除了上次的人外,又多了一些

大家念念不忘的老鄧出現了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只有長相,連身高也是一樣(笑ing)

郭青怡也跟以前一樣
聲音不知道是因為感冒嗎?總覺得也跟以前一樣(笑ing)

雖然一開始烤肉進行的有丁點失敗
木炭很不熱情
只好衝去附近的超市買別的木炭

幸好,最後成功啦啦啦~~~

我也利用了點機會
向大家推廣BL的好GOOD(耽美之友不用太感謝我,哈哈哈)

每次小學同學見面
總免不了要玩回憶號碼的遊戲

雖然已經有開始覺得煩
但每次回憶都有不一樣驚喜
也不失歡樂啦

每次小學同學聚會完
總會有個目標

這次的目標是
尋找沈思維

看來得用PTT的尋人版之內湖版了
一切都靠鄉民們的力量啦啦啦啦

問我為什麼這麼積極?

因為,我想看沈思維與邱南璋的感人重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