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花樣少男少女跟山田太郎物語是為了滿足我對俊美纖細的男人的慾望

那麼

偵探學園Q就應該是為了滿足身為正太控的我而出現的吧
真是一部身為正太控必看的日劇
裡頭有一大堆可愛的小正太

卡哇伊ㄋㄟ~~涼介底迪

可愛的隆之介
現在已經是個小高個兒了ㄋㄟ
想當初你還是個愛哭鬼ㄋㄟ

還有我最愛的白嫩嫩膝蓋

再加上我個人喜愛的推理元素

GOD
每次看都讓我口水擦不乾啊

不過不過不過不過.....

我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偵探都這麼愛奔跑ㄋㄟ

都已經知道地點了
也已經知道很遠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坐車去ㄋㄟ???

跑步有比較快嗎??

算了~~

或許這就是讓劇情高潮迭起的因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