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爽

不爽到我真想把標題直接改成
去他的鬼補習班


不爽到耽美的BL圖都沒辦法滿足我



今天一整個就是不順

連線連線
我又不是電腦
更沒有接伺服器
我是要跟哪個王八蛋連線啦

預告預告
我也不是在拍偶像劇
我要預告什麼啦!!
事情那麼多
根本就沒時間預告啊

說實話
我講話就是直
你要大家快速進入狀況
當然講話就要直接
拐彎抹角是要怎麼做大事

而且
我真的很不喜歡佩婷

我承認我的脾氣不好
講話常常會不小心就虧了別人
不過事後我都會覺得愧疚
甚至跑去道歉

但是

卻是讓我打從心裡的不爽

明明就教過她
還給我裝傻
一臉就是我害她的

拜託!!
誰害誰還不知道咧

整個就很討厭

全職是有多了不起
那就不要來找我啊

每次都害我被罵
看到就有氣

唉....
嘉瑋他們要辭職了
我又趕不上他們這班列車了

我想我必須當自己的列車長

歡迎各位搭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