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點不開心

原本應該是很開心的

因為主科都考完了

而且還可以拿到我的冠希的CD

雖然之前的預購海報讓我小傻....

但我相信CD的內頁一定會讓我狂灑小花

衝去大眾拿CD

邊吃麥當當邊拆包裝

滿心期待看到內頁的照片

帥氣的冠希
可愛的冠希

結果咧.....

什麼都沒有

一堆書法作品

我花四百元買一個我一點也不欣賞的書法作品是做什麼

一張照片也沒有

我為什麼要花四百元買一個沒有他照片的CD幹嘛

我整個人心都碎了

我整個人就被我的冠希擺了一道

我問天問大地

我究竟買這張專輯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