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羽球課的最後一天
老師硬是要分組比賽,不讓我早點回家睡覺
所以就別怪我整個人胡思亂想....

在等待比賽的途中
我發現我們的組長跟一名身穿內搭褲的男子有曖昧的情愫

他們給我穿情侶衣據本人表示是系服

他們你來我往的打球,兩個人分明就是在給我打情罵俏嘛~~

看著他們兩個濃情蜜意的模樣...、

我腦裡的幻想開始暴走.....

兩人的相遇是因為他掉了一件心愛的內搭褲
雖然只是一面之緣
但一場激烈的羽球賽,是兩人定情之賽

兩個身材不同的男子,為了維持感情
無所不用其極

男子為了讓對方開心
裸著上身穿著內搭褲誘惑著愛人
愛人哪受得了男子的挑逗
由於太過急促,因而將內搭褲一把撕裂
兩具炙熱的身體,在黑絲絨的大床上翻滾....


天哪....
我整個人都要崩潰了

羽球課還真是讓我幻想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