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只能說一步錯步步錯

這個寒假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禮拜天上班

沒想到
累得半死
真的是那種說髒話都還無法代表的累
害我連禮拜天晚上必看的蠟筆小新
都因為太累而連續兩個禮拜沒看

我恨啊~~~

因為太累,一回家我馬上就打給麒惠
跟他抱怨,老娘有夠累
順便還跟他討論一下
究竟是阮x勳帥還是曾x豪
這種事無法跟雅欣討論
帶全科的她應該不認識國一、國二的小鬼吧

我個人還是主張阮x勳比較帥
根據我的帥哥掃描器的資料顯示
他一定是那種會一直帥到大學的人

不過
世事難料

也許哪天他被洗腦
變成阿宅
這也不無可能

如果真的轉變如此

我只能大嘆可惜
然後再找個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