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一到放假,我整個人就會變得很情色

平常也很情色啦
只是放假的時候,能量OPEN

暑假的時候
原本預計就要把小樹&蒼哥哥這對給解決的

可惜我的老毛病犯了

逢五不出
只要寫到第五章就生不出東西來

不過這次一放寒假
迅速地就把他們這對給結束
再加上歐趴的喜悅
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哈哈)

趁著這股氣勢
決定開個新稿

當然我也是會把遙先生那對給擠出來的啦
不然
可能遙先生可能會半夜把我從被窩裡拖出來趕稿的

至於新稿嘛~~~

我跟望月討論的結果
來走個不一樣的風格

腹黑攻(噹噹噹噹...)

雖然說寫出鬼畜攻是我的夢想
但是...
畢竟人家害羞ㄋㄟ

鬼畜攻的情節
可能我在幻想的時候
就不小心流鼻血身亡了吧(呵呵呵)

總之
我會努力
FIGHT

P.S.想看望月大大的圖,等我得到他的許可,我會把他放上來的
P.S.望月大大請不要害羞,你的圖超情色的!!我超愛♡♡DA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