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好朋友,璋兮兮寶貝兒
雖然人在阿美西甘(法文直譯,美國的意思)的加利福尼亞
還是把他對我的心意
快遞送來我家

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但我也必須向你懺悔

你生日的時候
我因為年紀大了,記憶力消退
等想到的時候
哼哼....已經過了
只好趕緊寫篇網誌應應景

我真的是一個卑鄙的小人
竟然用這種方式
掩飾我忘記你,我最好的朋友
個性善良又帥氣,舉止瀟灑又放蕩(!?),深受洋妞喜愛的,
璋兮兮寶貝兒的生日

我真的太過分了...
真是應該給自己一個巴掌

嚇!?一個不夠?
那兩個!?

還要,先生你很過分喔
這種東西意思意思就好了
你以為打不會痛啊!!!
人啊~~
要懂得適可而止
要知道見好就收
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有些離題了

反正我很感謝你,感謝你的禮物
來自加利福尼亞的壁畫,
我想我那又小又髒又亂又窄的房間
應該會因此沾光
變得富麗堂皇吧!!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