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電腦前聽著音樂
準備好好跟文法決鬥的我
被msn給咪了一下

"學姊學姊"
一看,原來是有錢到欠打的學弟老莫
"衝啥!?"
"我今天考期末考ㄟ"
"白目!!我今天也考期末考啊~~"
"可是我跑錯教室了ㄟ"
"嚇!?"
"但是我還是考完了"
"老莫,我不懂ㄟ~~你摳我,講清楚一點"
"喔"

原來老莫這個白目
記錯教室去考試
跑到另外一個不同老師同樣科目
但是考卷是共同命題的教室

因為是遲到,他也沒很care的去找同學
只是趕緊地隨便找個位子坐下
拿起考卷就是狂寫...

寫寫寫
努力寫 認真寫 用心寫
寫完開開心心地去交卷

"同學,我沒見過你ㄟ 你是這個班的ㄇ"
老師接下他的考卷,很疑惑地推了推眼鏡

"嚇!?"他低下頭仔細看著老師說
"我也沒看過你ㄟ 老師"

聽完
我只覺得他果真就是一個白目

從我認識他到現在
他幾乎沒有正常過
仗著自己家裡有錢
天天給我招搖撞騙

我想他八成劉禪轉世吧

不然這麼可以把"樂不思蜀"這句成語表現得如此貼切

學弟啊學弟

你降子真的可以繼承你爸的事業ㄇ

我看

你還是去申請一本殘障手冊吧

因為你的智能低於90

免得到時坐吃山空

落得街頭行乞

別怪學姊不施捨你

說不定

學姊還是你的鄰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