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平清盛=海賊王,這個事實讓我驚訝了20秒

 

01 
大河劇真的是每年都推陳出新耶
去年江根本就是少女們的後宮戰場
前年的龍馬則是男人的友情無所不在(暈)))
這次則是搭上ONE PEICE的順風車呀
清盛應該不是魯夫可以算是七武海等級吧

 

01 
岡田將生這次流起小鬍子是給我裝起man哥來
開場就一語道破賴朝對清盛的與景仰
01 
畢竟自己的爸爸義朝跟清盛可是好友兼敵人的關係
老爸沒辦法達成的愛情就由兒子來完成吧
反正賴朝是三男嘛,沒有壓力(笑)))

 

01 
清盛是白河天皇這個老歡癲的兒子
這個還有待考證啦
01 
不過白河天皇真的過得很爽
有一堆妻妾男寵伺候了還把自己的養女給吃了
然後又為了掩人耳目把養女嫁給自己的孫子
01 
鳥羽天皇痛苦的應該不是祖父吃自己的太太
而是祖父只吃太太不吃他吧←誤
所以太過氣憤只好吃花了他←大誤

 

01 
大河劇根本就是變相的正太介紹所
龍馬傳推出龍兵小弟
龍馬傳 
天地人則是把清史郎小弟推向人生的巔峰(喂)))
這次找到的這個也太像松山了
而且是發福的松山
01 
松山一定是跟小雪過太爽了
哼~~看得我妒忌心發作了(怒)))
01 
幸好忠盛爸爸幫我討回公道了
說他是狗這件事會讓我的妄想機制開始運作了
不過現在才剛開始先忍著吧我(笑)))

 

平清盛豆知識
01 
平清盛時期對應到中國的朝代是宋朝喔
正在讀世界史的朋友們要記住喔(揪咪)))

 

同場加映
看了包準軟掉的照片
01 
我的翔太呀你這樣根本就是金童呀XDDDD
不過我敢保證是蒙古人抄襲你呀!!!!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