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7 
根本就是作弊!!!
明明就只有5人竟然說自己是Lucky7
雖然說作者犯規天經地義但醬子會不會太over啦

 

Lucky7 
這幾天應該有感覺到我很認真吧
一掃這一兩年的懶惰跟散漫
連續發了好幾篇感想文而且還是當季的熱騰騰喲~~
雖然說認真在看的人也沒幾人
但反正寫爽的人是我嘛XDDDD

Lucky7 
菜菜子光榮地卸下家政婦的身分
成功地二度就業成了偵探社社長←無誤
這次後製應該開很大感覺整個很柔焦耶
松潤一開場就給我賣肉畢竟年輕的肉體誰不愛

 

Lucky7 
以退為進
畢竟要進攻直男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誰知道一旦陷入愛情直男也是會變成繞指柔的
纏得瑛太受不了呀
Lucky7 
不過松潤也不是省油的燈
Lucky7 
在這狹小的愛情世界裡到底誰是獵人誰是獵物呢???
這麼積極也難怪你說得出這種話
Lucky7 
不只女人連男人都沒失手過吧
真是罪惡的男人呀(灑小花))))
經過一番你跑我追你打我回擊熱烈的肉體碰撞←真的無誤,看了就知道
兩人終於LOVELOVE地坐在一起了
Lucky7 

 

Lucky7 
一開始的期待可能太大所以有點沒動力追下去了
我喜荒的偵探推理劇不是這種的說
Lucky7
而且菜菜子竟然不付加班費!!!!
剛好踩到我的痛處我就更抗拒了
歐都K(怎麼辦的韓文)))
Lucky7 
還是再觀望一下好了
畢竟我現在放寒假時間挺多的(笑))))

同場加映
Lucky7 
我決定我也要在我的大頭照上裝可愛
看新頭家會不會對我好一點XDDDD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