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01 
所謂一加一不等於二就是這個意思吧
雙胞胎賣萌整個就是大加分呀
什麼宮部障礙!?完全順暢到底呀(笑)))

 

繼父01 
改編宮部美幸的小說
我個人算是宮部障礙的患者看書常常會放棄
雖然都是碎碎唸都是腹啡作家
京級夏彥,我就完全沒問題(攤手)))
會看完全是衝著雙胞胎來的
沒辦法雙胞胎實在有太多開關等著打開呀

 

繼父01 
上川隆也真的很適合演這種角色耶
嘴上說誰理他說不要說給我滾但其實比誰都還要在意的男人呀
完全的口嫌體正直代表人員啊(扭)))
花樣少男少女裡的梅田也是
老是威脅別人但其實都是出自擔心
噢,真是刀子口豆腐心

 

繼父01 
這麼可愛又心機深沉的雙胞胎就這樣被扔下了
不過沒關係
既然妳們不要就由不會偷小孩錢的上川爸爸給收下嚕
繼父01 
不過為了確保約束的正當性
可愛又心機的雙胞胎當然要有所作為
繼父01 
不惜礙於尺度拍下不雅照←誤
一切都是為了守護甜蜜又窩心的父子生活
繼父01 

 

嘖!!這對雙胞胎真的不得了了
於無形之中呀
繼父01 
繼父01 
好好好我知道你們感情好
但也不用妳一言我一句的閃我呀
近親相姦、手足相親,真是完美的形容詞
繼父01 
就算有小三介入
也只是甜蜜生活中的調劑品,不算什麼
因為這就是兄弟愛
繼父01 
雙胞胎唯一認可的第三者就是上川爸爸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